席则scissor

最近沉迷打流浪体的留子

[婷月月婷无差]一枚甜饼


并不太懂排球,只是个吃瓜群众最近刚入坑,还在研究中,有错还请谅解啦
纯粹瞎写,第一次写rps,ooc是我的锅
已在一起设定
文力为负,还在复健,感谢阅读

1.

对战荷兰一雪前耻,姑娘们兴奋的搂在一起蹦蹦跳跳,去往大巴走的路都是热热闹闹的。魏秋月走在队伍后和郎导有一搭没一搭的聊着,看着前面姑娘们嬉笑打闹,觉得年轻真好。聊着聊着自然就避不开朱婷今天的表现,魏秋月觉得高个子的朱婷扛起了女排的天,担着大部分的压力。正是因为如此,魏秋月只要在场上就尽力去替她分担些,把每次的传球都做到尽善尽美。常常凑到朱婷旁边,给她加油鼓气理清局面。

魏秋月让郎导先上了车,自己最后踏上台阶。她没听清前一个人问了些什么,但她听清了后面的“给秋月姐留的位置,去去去你上后边去”她知道那是朱婷。脸上不由得挂起了笑容。还没等她走到,朱婷就从座椅后探出身子来,伸出手向魏秋月招呼着。个子高自然就身长腿长,一把就抓住了魏秋月的手腕,用指腹蹭了几下便侧身半搂住魏秋月的腰,让她坐到靠窗户的座位。

朱婷怕魏秋月训她今天太拼了,低头轻轻揉捏着魏秋月的手指,也不吭声。魏秋月叹了口气拉过朱婷的一只胳膊,给她轻轻按摩“你呀,过度消耗可不是什么好事”她停下动作抬头看着朱婷,朱婷冲她傻笑一下想打个哈哈就过去“还有决赛要比,晚上回去就赶紧睡觉……”魏秋月话还没说完就被朱婷打断“那我今天晚上去你屋睡好不好啊。”“你呀!”魏秋月伸手点了下朱婷的额头,还是心疼小孩,便答应了下来。

排球比赛场馆偏远的很,已进入深夜大巴车还在路上行驶着。车内早已由嘈杂变为沉寂,姑娘们大多都互相挤着昏昏欲睡。个子已经很高的魏秋月在朱婷身旁就显得娇小不少,朱婷还偏偏非要撒娇蹭着靠在她身上。魏秋月从包里掏出披肩,将两人裹在一起。朱婷趁着两人的双手被披肩挡住,嘴角勾出个笑容,拉住魏秋月的手,十指相扣。

2.

提前跟魏秋月的室友打好了换房的招呼,朱婷抱着枕头被子戳在魏秋月宿舍门口。说实话,两人也刚表明心意不久,之前从来没有过在同个房间过,朱婷觉得现在自己比在赛场上还紧张。朱婷抬起手犹豫不决要不要敲门的时候,门就被打开了。魏秋月擦着头发看着朱婷傻呆呆的样子,忍不住笑出了声。“在门口戳着干嘛,赶紧睡觉了。”魏秋月把呆呆的朱婷拉进来,抱过她手中的被子扔到床上,然后扭头把朱婷推进浴室。“赶快洗完澡就睡觉了!”

魏秋月在外面给朱婷铺好床之后,发现她没拿换洗衣物,匆匆忙忙去她宿舍找了两件。敲两下浴室门,没人回复,悄悄放好在回来的路上叠好的衣物,转身出去。
等朱婷从浴室里出来的时候,魏秋月正靠在床头闭着眼睛。听到朱婷关门的声音,挣扎着睁开眼睛“洗好啦。”魏秋月说的时候还盈满笑意。“恩。”朱婷刚坐到魏秋月对面的床上,魏秋月就起身走到了行李旁,再回来时,就是拿着瓶药酒挨着朱婷坐下。她示意朱婷侧些身子,把腿跷上来。自己则拧开瓶盖,把红彤彤的药油倒在手心里捂热,推在朱婷细长的腿上。其实魏秋月知道,今天半决赛如果没有朱婷拿下的这么些分,或许就不能进入大家梦寐以求的决赛,可她偏偏就是心疼这个孩子,总希望自己能为她分担些什么。

朱婷看魏秋月一直也不说话,伸手去捏了捏她的胳膊。“嗯?”魏秋月微微抬头看着朱婷,手上还换了条腿去按摩。朱婷咬着下嘴唇,眼神四下飘忽了一下,又看向魏秋月。“干嘛,这么盯着我。”魏秋月觉得有点摸不着头脑,笑着问她。朱婷抬手揽住魏秋月的脖颈,低头触了下她的嘴唇。魏秋月有些怔愣,这毕竟是两人第一次亲密接触。看着朱婷窘迫的不知道该做些什么,魏秋月笑得眼睛都弯了。拍了拍朱婷的腿说“睡觉吧”,起身去洗掉手上的药油。魏秋月伸手关了灯,弯腰亲了下朱婷,扭身钻回到自己的被窝里。

“晚安。”

朱婷伸手摸了摸自己的嘴唇。

“晚安。”

-END or TBC?

评论 ( 19 )
热度 ( 64 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席则scissor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