席则scissor

最近沉迷打流浪体的留子

[高方高无差]痒

高队视角,第三人称

01.

高刚一身泥向月台走着,看到车里模糊的背影就觉得是方新武。等他走到车旁再定睛一看,等等,他胡子呢卷毛呢?

为了求证,高刚还专门俯下身子从车窗里向内看去。方新武卸去伪装之后显得十分帅气,高刚愣了一愣才拉开车门做了进去。还没等高刚坐稳,方新武就抬手扔过来毛巾正落在高刚的怀里。趁着擦脸的空当,高刚扭头瞥一眼,发现方新武正勾着唇角盯着他,小眼神还亮亮的。脸上被毛巾揉擦的有些发痒,高刚又使劲擦了擦有泥的地方。

“小子睫毛还挺长。”当然高刚只在心里默默说着,“年轻就是好啊,还长的帅气”,可是却不由得埋汰自己,一大老爷们被一小伙帅到了算怎么回事。

嗓子有些微微干燥,高刚咽口唾液才开口“你还是扮上吧,今天这款,看着有点别扭。”方新武轻笑一声,终于扭过头来将手放在方向盘上“我看你现在这样倒是挺顺眼。”

高刚没再看方新武,觉得脸上更痒了,心说赶紧回去要洗个澡,糊着泥的感觉可真不好受。

02.

给方新武一一介绍过队员之后,他愣了片刻回了句满天神佛,让高刚觉得方新武这小伙,还挺有意思。

在餐桌上,一喝起酒来,小年轻们便压不住性子,吵吵闹闹嘻嘻哈哈的,除了他身边的方新武。不可压抑的涌出了对方新武的心疼,明明也是和队里小年轻们差不多的年龄,却平静的不像样。

他夹菜回来,低头发现方新武的杯子已经见底,弯腰从脚边拿起啤酒。晃了两下,就挪到较远处已经放了两三个空瓶子的地方。

“哪吒!”高刚抬头叫了哪吒一声,显然冰冰和哪吒聊的起劲,没听到高刚的声音。二郎扭头看到高队正看向他们这边,可是身边吵吵嚷嚷的,只得大喊着回了句“高队,你说什么!”高刚举起自己的杯子“啤酒!”一样也是喊了回去。

方新武手里捏着筷子,眼睛瞟来瞟去看着两人的举动,低头笑了笑。稍稍起身,去夹稍远一些的菜。

就在这时高刚正抬手去接二郎递过来的啤酒,堪堪从方新武眼前擦过。方新武吓的一愣,眨了眨眼。这一眨眼可好,倒也把高刚小小的惊到了,以为胳膊上飞来了什么虫子。高刚就急急忙忙收回了胳膊,扭头问方新武有没有被他撞到。

后知后觉的才反应过来,刚刚从胳膊上扫过的,是方新武的睫毛。高刚稍微侧头看着方新武的眼睛,随着那人眨眼,长睫毛也一起颤抖着。高刚觉得自己胳膊更痒了,匆匆扭过头,撂下筷子,挠了挠裸露着发痒的皮肤。高刚不会承认自己其实是突然觉得心虚。

03.

“哟,小奇怎么来了。”高刚扔完手里的牌,稍稍坐直身子,夹着雪茄送到嘴边。透过被方新武戏称斯文败类标配的金丝眼睛,尽量切合着大老板的形象,仿佛无所谓却又充满审视的盯着眼前装成奇夫的方新武。

“这不是嗅着钱老板的钱味嘛”高刚看着奇夫谄媚的样子,不由得内心赞叹了一下方新武的演技。

“我最他妈喜欢这种能闻见钱味的狗了。”高刚按着既定的剧本进行着,拿起桌子上一沓沓的钱丢到方新武的怀里。

“来,摇摇尾巴。”高刚保证,他可没预料到之后要看到的画面。

方新武穿着花衬衫,下面是一条米色的长裤,虽然松松垮垮的,可却也是勾勒出了方新武完美的臀型。轻轻向高刚撅起屁股,缓慢的左右摇摆着,纤细的腰肢也隐隐若现。高刚觉得自己嘴唇发干,伸出舌尖舔了舔下唇。鬼知道高刚是怎么注意到,方新武梳起的小揪揪是怎么随着他颤动的。

不仅如此,方新武还微微向后倾,汪汪汪叫了几声。嗓子有些痒,或许是太干了,高刚心里想。深深吸了一口手里的雪茄,高刚觉得仿佛像蛾子撑满了整个肺部,呼啦呼啦的,隐隐作痒、难以呼吸。

待到方新武转过身来,领口大敞。高刚心里没由来的冒出个念头,下次要把方新武的衬衫给他扣好咯。

04.

高刚没由来的就问方新武要不要拍张合影,说是要给小姑娘传去一张,可高刚不知道要不要这样做。

举起手机45度,高刚觉得自己还是懂点小年轻们鼓捣的东西的。咔嚓一下按下快门,就锁上屏幕,正准备往兜里揣呢,就被方新武一把抓住了胳膊。

“诶高队,不看看照片么。”高刚只好又掏出手机,也没什么避讳,就让方新武看着他输密码。

“诶不好,重拍。”“大老爷们拍那么多这个干啥。”高刚一扭头就撞进了方新武水汪汪的狗狗眼,没犹豫的就准备举起手机。“高队就再拍几张吧。”高刚觉得方新武怎么那么像撒娇呢。

这次拍完,高刚倒是直接点了相册,方新武就从后面凑过来看。高刚发誓他听见方新武笑了,尽管没有出声,他觉得方新武那张笑脸都快出现在他面前了。

“这张不错啊。”方新武一出声把高刚吓一跳,他没想到方新武离他这么近,声音几乎是从他耳边爆开的。高刚耳朵突然就敏感起来,方新武的鼻息拍在高刚的耳朵上,高刚差点没忍住一拳把方新武打开,再使劲挠挠耳尖。

高刚暗骂一句小兔崽子,因为他又听见方新武偷笑,绝对是因为他发红的耳尖。

05.

吊在空中,为了保护糯卡,高刚中了几枪。可是他不在意,他几乎要变得狂躁起来,尽管他知道这样并不利于他保持冷静,因为他要去救方新武。

方新武是他的战友,同事,或者其他的什么高刚已经没功夫去想了。他只希望绳子能快点上去,好再跳下来去营救方新武。“掩护方新武。”

宋哥堪堪躲过从直升机上射下来的子弹,举起枪,冲着空中的目标就是一通扫射。高刚听见飞机响起的警报声,他知道直升机遭到破坏了,机舱里也有人受伤了。高刚都知道,可是他只想着争取快点到方新武身边,在空中每多待一秒,他内心就多煎熬一分。

高刚抽出来枪还未扣动扳机,一眨眼的功夫,方新武就驾着快艇冲向了宋哥。高刚亲眼看着两艘船撞在了一起。

火光冲天的下一秒,高刚就紧紧的闭上了双眼,他觉得眼皮都紧张的有些发疼,他不想相信方新武就这么走了。爆炸声几乎要讲高刚的耳膜震破,震波打在高刚身上,他觉得刚刚的身上的那些弹孔,都开始奇痒无比,让他无法忍受。

高刚睁开眼想在水面上发现些方新武的痕迹,可是他目中所见除了船体的碎片,就是依旧在燃烧的火焰,还有浓浓的黑色烟雾渐渐随着水面上的风,慢慢散开。

如同蚂蚁或蠕虫一类从高刚的每一个伤疤向着心脏爬去,他觉得很痒,甚至他的身体都在微微颤抖。他的心脏如同在被虫子啃食,又疼又痒。高刚抬手抹了把脸,哦,原来是流眼泪了吗。

+1

高刚没有把那张合影发给贝贝,好像只是让贝贝从手机里见过,那个传说中的小方哥哥。他觉得时间有点久了,都记不清楚了。可是却又没过去多久,也不过是一两年罢了。

其实那几张照片高刚都存着呢,他知道这样可能是违纪。可是去他妈的,他就是想偷偷的,只是偷偷的拥有几张方新武的照片。他没发给贝贝,其实他知道原因,但他不愿意承认,他就是自私的想占为己有,只是自己的。

高刚让二郎帮他给手机做了最顶尖的保密,二郎还好奇的问他。他只是笑了笑,二郎觉得这是他当高队队员以来见到的最温柔的笑,甚至可以说,有些宠溺。

高刚只是往手机里存了那几张合照。

没人的时候,高刚总会掏出手机,看看那几张照片。手指轻轻抚摸在方新武的脸颊上,每次高刚这样做,都感觉血液突然离开了手指。指尖发痒,控制不得的颤抖。

很快,高刚就会把手机收入警服的胸口内袋,一切如旧。

+1

刚给贝贝系好安全带,高刚就感觉大腿麻酥酥的,是开了振动的手机。他每次听到叮咚一声都希望是方新武的消息,可是却又习惯了失落。等他划开手机瞬间,映入眼帘的就是那张他和方新武的合影。高刚的心脏开始不可抑制的狂跳起来,他觉得贝贝或许都能听见他咚咚作响的心跳声。如果这时候要是把高刚拉到个什么心理学家面前,绝对说的就是瞳孔放大,脉搏加快,高队这是陷入爱河了啊。高刚绝对回一句滚犊子吧,然后老脸一红。

高刚觉得腾的一下热了起来,他不知道该怎么做,又像每次看照片一样,把图片轻轻放大。他伸手把帽子摘下来,却又不知道为什么要摘下来,只好犹豫了一下,放在了仪表盘上面。

叮咚,高刚迫不及待的想看,这到底是不是方新武。“以后你发给我的照片,最好还是p一下”是,就是方新武,高刚尽力想控制自己不要笑得太夸张,或许是因此,才把脸都憋红了。等贝贝长些,却还被方新武搂在怀里时突然聊到了见过爸爸脸超红的时候,还逼问是不是因为小方叔叔都是后话了。

“我还行,你比较有这个需要。”高刚发出去这句话之后,深呼吸尝试平复下自己激动的心情。他觉得问贝贝会不会手机上的p图时,根本都掩饰不住要爆发出来的欣喜。

他觉得随着心脏的跳动,血液流经身体的各个部位,唤活了他每一个细胞,骚动。

-END

评论 ( 2 )
热度 ( 41 )

© 席则scissor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