席则scissor

最近沉迷打流浪体的留子

spectre一刷影评

严重剧透!慎入!



重要的事情说三遍!小本这次戏份多好多!名字排在第四位第四位第四位!

因为是skyfall入的007坑所以跟别的相比一直都更偏爱阿呆的歌,但是这次歌还是蛮惊艳的但还是觉得不能撼动skyfall片头的地位吧。

skyfall和sceptre一贯的美色调!调色都没到没有我!以及身为一个对于画面构图蛮有强迫症的人,看sceptre完全就是跪着的好么!每个分镜和空镜头都拍的特别的美!尤其是在雪山一段空灵的气息扑面而来。
接着说回小本,和skyfall里面的Q感觉不太一样了,没有那么毒舌,Q的设定感觉更贴近本喵喵本人了,毕竟养了两只喵什么的还要还房贷的萌死了。

从一开始说到要去向Q报道我的内心就在弹幕刷屏了!!!我等了这么多年的00Q终于又崛起了!其实给007看那个车就是故意的对不对!贴满宅标志的笔记本,还有为了007出外勤还甩掉两个跟踪人员,00Q各种发糖怎么看怎么配!007还各种夸赞我萌Q。最后讲真bond说还拉了一样东西的时候我第一反应是you啊!真的是you啊!虽然还是给我补了一刀吧/再见

也是心疼AS,自从演了莫娘,到哪都有反派光环(不是),以前明明是那么一个萌萌哒软软哒好欺负的小哥(并不是)C最后的死法让我第一时间想到了天道好轮回,终于轮到你掉了。

幽灵党让我立马想hail hydra,监控系统上线让我想到了TM宝宝和samaritan。最后那个破解系统难道不是Q之前发明的那个什么玩意么?反正我也不太懂看着都一个样。

然后要说下本次邦女郎,的确有feel。可是不太明白这个感情线是怎么来的,跟伪装者一样纯粹为了感情线而感情线的感觉,不能跟skyfall一样不处理感情线问题么。我不能忍的是为什么bond为了她都放弃了跟vesper有关的东西啊!

这次007和反派还是蛮有cp感,相爱相杀。只不过设定老套了些又是幼年的心理问题。

这次剧有涉及到以前所有Daniel叔出演过007有关人物,sceptre也是老梗,所以不了解可能会看不懂。总之我觉得片子总体来说还不错,就是剧情有些欠缺,最后重点是对于幽灵党解决的貌似有点仓促?

评论 ( 8 )
热度 ( 20 )

© 席则scissor | Powered by LOFTER